那些我看過韓劇的語錄。



      阿德勒的心理學家說:能決定我們人生的並不是成長背景中受的傷害或痛苦,而是我們自己選定的目標。根據那個目標,我們決定自己如何行動。所以如果我相信某人,那是因為我只能相信他,就算被背叛了,維持那個信任的並不是信用,而是信賴。

-

     只是隨意的走路,就能聽到別人隨意的談話中的很多謊言,戀人之間的耳語,家人之間的通話:我愛你、我只對你說、我會早點回去、明天給你匯款、你被騙傻了嗎?,還有共事者之間的對話,所以如果有人說,不要相信任何人,那麼我該相信他所說的話嗎?或者為了相信這個人的話而去懷疑所有的一切。

-

Never trust anyone. 不要相信任何人。'

為什麼呢?因為人類是說謊的動物。
我們一天說多少次謊?聽多少次謊呢?
根據研究報告,每個人大概一天接觸兩百次的謊言,還有十分鐘說三次謊,
不敢相信嗎?
現在開始屬於我說的內容範圍裡的人,請老實舉手。
我有抄襲過
我說過眼球往左下方移動,是回想記憶了吧?體溫上升,心跳也加速了。
防禦型的態度,緊張了嗎?
我有偷過錢
這個教室裡有我喜歡的人
這裡總共有三十名,大約三分鐘內有十個謊言了。一個人算十分鐘的話,就是三次
現在都承認了吧?!
肯定的是包括善意的謊言,大部分人說謊比這個還頻繁。

So never trust anyone.

-

不曾相識亦無可戀
不曾相知亦無可思
不曾相伴亦無可離
不曾相惜亦無可憶
不曾相愛亦無可棄
不曾相對亦無可隨

相見,不如不見。

-

想要守住什麼,就得服從。

-

不要跟過去的自己比,要期待未來的自己,珍愛現在的自己。

-

據說表達不出內心的真實時,疼痛會給出答案。

-

留言

熱門文章